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敲诈勒索!古冶法院依法宣判一起涉恶案件

2020-11-18 08:56:12

  近日,古冶法院依法审理了一起敲诈勒索案件,7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五个月至三年不等。

  被告人王某某等7人是一伙有组织有预谋的敲诈勒索犯罪团伙,以谎称唐山市路南区、古冶区及周边县区有货物需要运输为名,到外地寻找货车司机,将受害人骗至当地后,由团伙中的其他人伪装交通事故进行“碰瓷”,借由赔偿医药费进行敲诈勒索。该团伙先后作案4次,涉案总金额达23万余元。

  该案历时42天圆满审结完成,有效震慑了黑恶势力犯罪,也维护了辖区的营商环境和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