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丰润警方速破公交车上扒窃案

2020-11-19 12:35:10

  “亮剑2020”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唐山丰润警方对辖区新发侵财民生类案件,深挖细查,即发即破,极大的震慑了违法犯罪行为。近日该局迅速破获一起盗窃案件。

  11月4日下午,受害人李某到丰润区公安局王官营派出所报案称:当日其在乘坐丰润至火石营公交车期间,手机被盗。警情即是命令,接警后,王官营派出所全员上案,调查走访证人、调取监控视频同步进行。经工作,受害人李某邻座中年男子乘车期间提前下车,有重大作案赚疑。经过办案民警的多方查找,得知邻座男子为李某山(男,54岁,丰润区王官营镇人)。

  11月5日,办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山抓获,经过连夜审讯后,李某山如实交代了犯罪事实,现已将被盗手机追回,犯罪嫌疑人李某山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