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一男子虚构项目诈骗同事!路南警方破获其三起诈骗案

2020-11-20 16:05:14

  “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攻坚冲刺阶段,路南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立足现案,加大侵财类案件侦办力度,近日破获3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简要案情

  ▲以投资、入股名义行骗的王某被警方刑事拘留

  11月12日,路南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陆续接到群众报警:王某以投资、入股名义诈骗人民币共计120000余元。

  接到报案后,路南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警力,针对此案开展调查。

  民警在大量走访和调取王某银行卡信息后发现,其并没有任何投资项目来往,此投资项目纯属虚构,且王某已经逃匿。

  办案民警经过数天的缜密侦查,得知犯罪嫌疑人王某在石家庄一带活动。民警立即驱车赴石家庄实施抓捕行动,于11月17日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在石家庄某医院内抓获。

  经审,犯罪嫌疑人王某如实交代其以投资、入股名义诈骗李某、吉某某、孙某某120000余元,并用于赌博挥霍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