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公开听证!滦州法院召开涉黑案件涉案财产执行工作听证会

2020-11-23 09:03:59

  为解决涉黑财产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征询和听取人大、政协、公安、检察、财政部门的意见和建议,促进高质量完成黑财清底执行工作。11月18日,滦州市人民法院召开涉黑案件刑事裁判涉案财产执行工作听证会,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公安局、检察院、财政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常利民主持。

  听证会上,我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薛继友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滦州法院黑财清底执行工作情况,并通报了执行中遇到的各项难题与大家进行了探讨,参会单位充分交流了意见,与法院取得了共识,增近了对法院工作的理解。

  听证会结束后,各位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召开执行听证会,使社会各界能够更好地监督和理解法院执行工作,既确保了案件执行公开公正,也促进了法院阳光规范执行,最终实现以公开促公平、以公平赢公信的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