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丰南一男子酒后大闹派出所,被拘留!

2020-11-26 08:28:05

  近日,唐山市丰南区公安局岔河派出所查处一起男子酒后闹事扰乱单位秩序案,行政拘留一人,依法维护了社会正常的治安秩序,彰显了法律的尊严。

  11月4日22时,岔河派出所民警接宋某龙(男,33岁,岔河镇人)电话报警称:其驾车回家路上有人晾晒玉米,请求岔河派出所处理。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告知其此类警情不属于公安机关管辖范围,宋某龙不听从派出所工作人员解释,遂驾车来到岔河派出所,下车后就一直大喊大叫,派出所工作人员多次对其进行解释,该人不但不听,且表现极其不耐烦。见到此种情况,值班民警只好找来该人的家属朋友对其进行劝解,宋某龙根本不听大家的劝阻,一直在岔河派出所办公区域及楼道内吵闹,持续时间达6小时之久。期间,民警发现宋某龙面色通红、言语混乱,有酒后驾车的嫌疑,遂与丰南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取得了联系,对其进行血液检测。宋某龙的行为严重扰乱了岔河派出所的正常办公秩序。

  目前,宋某龙被处以行政拘留七日,罚款叁佰元整,涉嫌醉驾事宜已移交丰南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处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