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你是年轻时的我 我把风雨兼程的点滴传给你! ——曹妃甸法院院长组织年轻干警共同学习、谈心谈话

2020-11-26 08:34:15

  近日,曹妃甸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建翔组织年轻干警进行廉政教育,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共同接受思想洗礼。与年轻干警召开恳谈会,通过面对面交流,了解干警工作情况,成长经历及对院党组的意见建议。

  在廉政教育中,李建翔院长与年轻干警共同观看庭审直播,让在座干警了解到身边的反面“教材”,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段段痛彻心扉的忏悔,警醒了每一位干警的心弦。作为年轻人要守住底线,把握原则,懂法律、知敬畏,坚持做到廉洁自律。年轻干警纷纷表示要坚守信仰,永葆共产党人的廉洁本色。

  在恳谈会中,各位干警分别从各自的本职工作出发,分析了自身问题和下部计划,结合工作岗位和自身经验,对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和法院更好发展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与座谈,拉近了院长与干警的心,李院长对年轻干警在工作岗位做出的成绩予以肯定。

  对于年轻干警工作,李建翔院长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上来,这是年轻干警工作的“魂”,是稳步向前的思想指引。二是要有“事争一流”的信心和决心。年轻干警的发展关系到一个单位的未来,每名年轻干警都要各尽其责,忠于职守,尽职本位,提升大局意识,增强全局观念,为全院的全局发展做出自身贡献。三是要加大创新力度,确保既定目标的实现。年轻干警在工作中要学会思考,以思考决定思路,用思路理清措施,用措施形成方法,把方法用于工作实践,从而将工作不断向前推进,强化责任文化力度,树立起尽责光荣,失责可耻的信念。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李院长表示今后将持续推进与年轻干警的学习、座谈,广大干警亦必补足精神之钙,勇于担当,将法治的担子扛在肩头,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用青春建立起曹妃甸法院的动人丰碑。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