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九旬老人蹒跚街头 热心民警助力返家

2020-12-01 09:19:11

  11月24日16时45分许,机场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和平楼小学门口有一位步履蹒跚、四处徘徊的老人,找不到回家的路。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找到该老人,经耐心询问,老人不记得家人联系方式和家庭住址,出警民警将老人接回派出所。值班民警通过人脸识别系统,核查出老人名叫张某友,90岁,河北滦南人,并辗转联系到老人家属。17时35分左右,张大爷家属接走老人,并对派出所救助和妥善照顾老人的人员再三表示感谢。

  路北警方提示,家中有老人的家庭应加强呵护和陪伴,尽量避免老人独自出行,如老人独自外出,请在老人身上放置写有家属联系方式等信息的卡片,并为其配备通讯设备,一旦走失,便于民警或者好心人第一时间联系。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