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路南法院速裁工作有速度有温度!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2020-12-02 09:20:41

  近日,当事人徐某将一面印有“怀爱民之心 办利民之事”的锦旗送到路南法院速裁团队法官汪素兰手中,感谢人民法官高效服务、纾解民忧。

  徐某与唐山某建设集团因工伤问题产生纠纷,历时多年仍未得到解决,原、被告之间多次协商均未解决,徐某无奈起诉至法院。区法院速裁庭汪素兰法官在诉前调解阶段提前介入,通过仔细阅卷、与当事人联系深入了解案情,针对案件涉及的工伤赔偿的相关法律规定与原、被告多次沟通,厘清争议焦点、确定问题症结。经过十几天的耐心劝导,在法官、法官助理、调解员的共同努力下,双方当事人终于解开心结达成和解意向,汪素兰法官根据双方当事人达成的调解方案及时出具了民事调解书,圆满化解纠纷。

  路南法院通过对民商事案件纠纷进行准确辨别、精准分流,最大化的合理利用了司法资源,加强多元调解,打造纠纷化解快速通道,对案件进行了精琢细研,使民众的纠纷问题解决更加快速、更加满意。该案的快速解决,不仅赢得了当事人及周围群众的高度赞扬,收到了良好的法律与社会效果,也充分体现了区法院为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而做的不懈努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