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央视报道!这个犯罪团伙被一窝端!曾在唐山某商圈疯狂作案50余起!

2020-12-04 14:50:51

近日,位于河北唐山的一个商圈

出现了这么一伙人

他们“逛街”关注的不是商品

而是别人的衣兜

近日,唐山市丰南区公安局接到报警称自己的手机被人偷了,接到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通过调取案发现场的公共区域视频,民警很快有了发现。

视频显示,11月1号12点20分,一名头戴鸭舌帽的黑衣男子,尾随一名推婴儿车的女士,并试图用镊子扒窃该女士的财物。但是当时被一个疫情检测量体温的人员撞到了,所以并没有实施成功。

民警又表示,在带着被害人找监控的过程中,发现拿着镊子的这个人也出现在了被害人身边。

通过公共区域视频,民警很快找到了被害人被扒窃的过程。

推车的女性突然停住,使得黑衣男子被迫向门口处走去,就在行走过程中,黑衣男子发现了新的作案目标。并在被害人掀开门帘的时候,实施了扒窃,将被害人的手机偷走了。

被害人被扒窃的现场位于唐山市丰南区的商圈,人流密集,为尽快找到犯罪嫌疑人,民警兵分三路进行排查。

两个人“购完物”之后,将物品交给另一人。把东西交完之后,这两个人就前往商场,继续寻找目标。

民警经过梳理,发现了新的可疑人员行动轨迹,发现一辆可疑车辆。并且通过车辆信息,民警找到了开车的男子。与此同时,唐山市丰南区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根据视频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两人均有犯罪前科。

三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已经确认,就在民警寻找他们落脚点的时候,胥各庄派出所又陆续接到手机被扒窃的警情。经过研判,实施扒窃的犯罪嫌疑人正是孙某和李某。

10月8号,民警发现了犯罪嫌疑人李某等三人的踪迹,并将他们全部抓捕归案。

欣文姐姐在这里提醒大家

外出购物一定要提高警惕

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