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滦州法院扎实有效开展司法规范化大检查活动

2020-12-17 09:05:55

  为进一步规范法院干警执法办案行为,增强法治理念、提高司法水平,根据滦州市委政法委统一安排,结合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活动相关要求,滦州市人民法院开展以“规范司法行为、提升高质量”为内容的“司法规范化大检查”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由党组书记、李岩院长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滦州市人民法院关于在全院开展司法规范化大检查活动工作方案》,召开全院干警大会,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对照方案要求和工作重点,各分管院长牵头开展自查自纠,对审判、执行工作中存在的不规范行为进行全面查摆分析,形成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深入剖析原因,进行整改提升。我院政治部工作人员到各审判庭进行督导检查。

  警庭

  通过开展此次司法规范化大检查活动,执法办案行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司法行为进一步规范,法院队伍素质进一步提高,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营造了良好的司法环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