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杨建伟——全心为民 践行使命

2020-12-25 08:46:13

  近日,高新公安接到群众报案称,其被一男子骗了人民币5万元。接报后,办案民警杨建伟迅速出击,抓获了这名骗人钱财的犯罪嫌疑人,阻止了更多群众上当受骗。

  案件发生后,办案民警杨建伟立即传唤了李某,并对其进行心里战术,最终攻破其心理防线。李某某终于承认其骗人钱财的犯罪事实。不管大案小案,只要和人民群众利益相关的,杨建伟都会当成自己的事情去对待。

  一直以来杨建伟始终坚持以服务人民,爱护人民为理念,他通过打击犯罪,多次为群众挽回损失,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先后破获各类刑事案件50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00余人。工作10 余年来,他还资助多名残疾儿童和贫困学生,尽可能的去帮助更多的人。他说:“自己还年轻,想尽自己所能,多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能使自己收获快乐。”

  因在工作、生活中表现优异,杨建伟先后被授予“唐山市高新区道德模范”、“唐山市最美志愿者”、“河北省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河北省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还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个人嘉奖”3 次,并代表唐山参加了“善行河北立德树人”全省巡讲活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