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深入一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1 15:19:00

  1月1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到路南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梁家屯路街道办事处尚城社区,乔朝英书记实地查看了核酸检测采样现场。乔朝英强调,要高度认识到核酸检测工作的重要性,继续完善采样流程、提高采样效率,全力做好全流程管理工作闭环,以实现全员覆盖,不落一人;要继续落细落实体温检测、清洁消杀、物资保障、应急处置等防控工作措施,结合社区实际,科学统筹,确保防疫全覆盖、无漏洞、无死角,以更细致的措施确保居民安全。

  在路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乔朝英书记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乔朝英强调,要充分认识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紧迫性,做好防大疫、打大仗的思想准备,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全面落实省、市疫情防控部署,健全完善指挥体系,时刻关注中高风险地区变化,做好全域封控、全员核酸检测准备;要配齐建强流调队伍,强化应急演练,严格隔离点规范管理,加强公共卫生应急物资储备,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