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丢失6000元晾衣架急坏安装工 民警寻回获赠锦旗

2021-01-22 15:19:15

  近日,晾衣架安装师傅郭某特意赶到滦州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将一面写有“真情为民,为民解难”的锦旗交到民警手中,以感谢民警不辞辛劳为其找回价值6000余元晾衣架的感激之情。

  1月15日,魏某来到该所报警称:其开车途径滦州市时,不慎将价值6000余元的晾衣架丢失。民警经过耐心询问得知,魏某为晾衣架安装师傅,丢失的晾衣架是前往业主家安装途中丢失,损失需由魏某自行承担,魏某本身收入微薄,倍感无助,遂求助民警。看到魏某十分焦急,民警不断对其进行安抚,并表示一定尽最大努力寻找其丢失的晾衣架。

  经过两天的不懈努力,民警通过对丢失现场调查走访,观看周边监控录像,发现魏某在开车急转弯时不慎将晾衣架遗落,后被人拾走。经过大量工作,民警找到拾走晾衣架的群众,帮助魏某成功找回丢失物品。晾衣架失而复得,挽回了经济损失,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让魏某十分感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