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丰润警方:战时送奖到一线 凝心聚力暖警心

2021-01-25 15:24:06

  2021年1月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

  让石家庄按下了暂停键。

  疫情就是命令,

  丰润区公安局广大民辅警闻令而动,

  迅速进入战斗状态,

  启动了“快捷键”。

  在疫情防控一线,

  民辅警不惧天气严寒,

  不怕任务繁重,克服种种困难,

  24小时战斗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

  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事迹。

  为了表彰先进,

  鼓舞士气,激励斗志,

  丰润区公安局启动战时表彰机制,

  工作中表现突出的

  23名民警、辅警受到表彰。

  疫情当前,丰润区公安局开展了送奖到一线活动,局领导班子深入基层为先进集体和个人授奖,并向基层民警表示亲切慰问。政委武国生对半个月来基层民辅警战风斗雪,不惧严寒的战斗意志和连续奋战,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做好自身防护,认真执勤站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疫情防控任务中去。

  送奖到一线活动极大地提升了全体参战民辅警的士气,激发了奋战在一线的民辅警的积极性。受表彰的民辅警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局党委的部署,牢记嘱托,坚守岗位,为抗击疫情,维护辖区稳定,人民群众安宁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