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寒冬腊 暖人心——路南警方救助摔倒老人得赞誉

2021-01-27 10:17:57

  近日,路南警方及时救助一名摔伤老人,得到了老人家属及群众的一致好评。

  1月22日上午11时,路南公安分局友谊里派出所110民警接辖区居民求助:称居住在他家楼上的老人因年龄大腿脚不便利,下楼梯时一不小心脚踩空后摔下楼梯,急需民警前去救援。

  接报警后,友谊里派出所民警张文昊、辅警刘烘羿,火速赶到现场,找到受伤老人,并耐心安抚老人。

  在民警的及时救助下,老人情绪稳定了许多,民警与老人交谈中了解到其姓名。民警根据老人提供的身份信息进而通过查找,联系到其家人。

  所幸老人身体无大碍,只是受到惊吓,民警将受伤老人抬回家中。

  “谢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救助及时,我父亲就危险了。有这样热心的好警察在身边,我们感觉非常的安心。”老人的女儿一直念着民警的救助之恩,在老人危难时刻及时施救才避免了可能的后续伤害。

  看到老人无大碍后,两位民警才回到自己的岗位上。

  寒冬腊月暖人心,温暖不掉线。路南公安分局友谊路派出所全体民辅警,给你无私的守护,默默的关爱。愿这一抹警察蓝,能成为辖区百姓心中,最安心的色彩。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