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汉沽:爱心献警营 警民同抗疫

2021-01-27 10:16:56

  1月22日,辖区爱心人士郑先生,来到唐山市公安局汉沽分局进行爱心捐赠,捐赠一次性使用医用外科口罩800只,慰问连续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辅警,助力公安机关抗击疫情。

  爱心人士郑先生在关注、支持管理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看到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辅警非常辛苦。他表示,广大民辅警为了守护群众安全,顶着严寒、冒着危险,义无反顾的冲锋在前,作为辖区居民,我也要为疫情防控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向所有公安民辅警致敬!

  分局党委委员兰大刚代表汉沽公安分局对爱心人士郑先生的捐赠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表示郑先生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不仅体现了担当和奉献精神,更让全体民辅警感受到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与关爱。汉沽公安分局将继续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和各项公安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回报广大人民群众的厚爱,坚决守护好群众安全健康防线。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