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唐山路北警方破获一起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

2021-01-28 09:34:39

  近日,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经侦大队经缜密侦查,抓获一名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犯罪嫌疑人。

  日前,办案民警经工作发现:杨某某指使他人注册成立某有限公司,并于2015年10月30日获取某公司开具的54张增值税专用发票用于抵扣税款,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犯罪。

  获悉线索后,办案民警经大量摸排调查,锁定杨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遂立案侦查。

  2021年1月20日,办案民警获悉杨某某藏匿于天津市静海区线索后,在当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成功将其抓获归案。

  经审,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对其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