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承德美“警” 护航高铁

2021-01-28 14:40:20

  1月22日,京哈高铁全线贯通,对承德人民来说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当多年的期盼变成了现实,激动、兴奋、喜悦、憧憬……高铁时代的承德腾飞在望。

  这份希冀需要守护,承德公安用责任和担当、奉献和坚守,护航高铁安全,高铁通了,他们功不可没。

  为了迎接高铁来临,承德公安屡次进行专题研讨、调度部署,把“安全工程”的基础夯实。

  “三个提前”保安全。承德公安提前梳理问题、提前研究方案、提前解决问题,坚持打好“提前量”,密织高铁安全防护网。

  “三项服务”助发展。服务好承德南站、服务好高新区建设、服务好全市发展大局,承德公安用实际行动助力魅力承德建设。

  “三件实事”保畅通。高铁站周边交通秩序整治、治安秩序整治、智慧警务建设,专项治理、集中查控、科技防控,承德公安用实实在在的成果打造承德高铁时代的新“风景”。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