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高新公安破获诈骗案件十七起

2021-01-29 09:14:46

  高新公安分局持续加大对侵财类案件的防范打击力度,近日,刑侦大队经缜密侦查,果断出击,成功抓获涉嫌诈骗犯罪嫌疑人1名,破获诈骗案件17起。

  2020年10月以来刑侦大队接多名群众报案,称被高某以在某虚拟网络平台投资返钱为由诈骗钱财。

  接报后,办案民警面对复杂的案情,敢于攻坚,抽丝剥茧,经过数月侦查,掌握了犯罪嫌疑人高某的基本情况和充足的犯罪证据后。办案民警果断出击,经过多日蹲守,于近日在犯罪嫌疑人高某家中将其抓获。

  到案后犯罪嫌疑人编造案情,闪烁其辞,拒不供述。办案民警持续攻坚,在充足的证据面前,高某终于承认其明知平台虚假仍然与境外犯罪集团合作,在唐山市拉拢被害群众投资以获取提成和奖励的犯罪事实。该案的侦破充分展示了高新公安“保稳定,护民生”的服务宗旨和打击涉众型犯罪的决心。

  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女,50岁)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高新公安提醒广大群众:不要轻信陌生人高额回报的许诺,低投入、高回报、快返利、零风险往往是犯罪分子布下的诈骗陷阱。岁末年初,诈骗手段层出不穷,请广大市民一定擦亮双眼,对各类信息进行甄别,提高防范意识,谨防上当受骗。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