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尽心尽责暖人心 鲜红锦旗表真心

2021-01-29 09:29:43

  2021年1月7日下午,当事人苏某代表其与王某二人来到路北法院,将印有“清正廉洁、公正执法”的锦旗送到路北法院速裁团队,真挚地表达了对法官秉公办案的感激之情。

  路北法院在受理原告苏某、王某分别诉被告某科贸公司等合同纠纷两个案件后,经二原告申请,张莉法官依法及时地对被告采取财产保全措施。经过庭审,张法官严格按照“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的原则,准确认定案件事实,作出公正判决。

  判决生效后,因被告未及时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二原告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因审判阶段对被告的财产及时的进行了保全,故原告苏某、王某顺利地领取了执行款项。

  鲜红的锦旗是当事人对路北法院法官公正廉洁办案的认可。本起案件的圆满解决既彰显了干警们“两袖清风、勤政为民”的良好风范,也体现了干警们“不忘初心,司法为民”的庄严承诺。干警们认真尽责,让每个当事人在案件中感受到公平和正义,使每一份判决落到实处,让“老赖”无处遁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