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涉案两千六百余万!遵化公安破获一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2021-01-29 09:34:09

  12月30日,遵化市公安局经侦大队破获一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涉案金额达两千六百余万元,两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020年7月9日,经侦大队在工作中获得王某某涉嫌参与辽宁某商贸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线索。获得线索后,经侦大队民警即刻展开调查,通过大量工作,民警掌握到自2019年7月至2019年10月期间,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伙同承德籍人员尚某某利用辽宁某商贸有限公同的“纵横四海”项目向社会不特定人群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随后,民警依法对两名犯罪嫌疑人进行了传讯。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尚某某交代了其二人对利用“纵横四海”项目进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其中投资人数604人,涉及金额2666.6万元。

  目前,王某某、尚某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