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看基层法院干警再获赞誉!

2021-01-29 09:46:12

  近日,张某某来到迁西法院上营法庭,给法庭工作人员送来了一面锦旗。锦旗上“高效办案解民之忧,耐心调解春风化雨”就是当事人张某某对上营法庭调解工作最美的赞赏。

  张某某是山东省庆云县人。2010年起在迁西县经营一所加油站,期间拖欠加油款的事件时有发生。自2020年疫情好转以来,他便一直追要欠款,但苦苦追要未果,无奈之下诉至法院。其中,拖欠柴油款的案件在上营法庭立案多达十余件。上营法庭本着以最大力度减轻当事人诉累的宗旨,不落一件,仔细阅读诉状,耐心询问当事人,梳理案情。对于当事人就案件事实真实性并无异议的案件,充分发挥法庭的调解作用,先通过电话与被告交谈,而后在庭内会见,力争欠款一次性付清并当场给付,减少当事人往返法庭的奔波。在法庭干警的不断努力下,上营法庭最终成功调解十二件欠款案件,并且全部当场给付。当事人张某某收到欠款后,对法庭工作赞不绝口。

  析法释理,定分止争,努力做一个有温度的法律人,让当事人既能感受到法庭工作的力度与效率,亦能感受到法庭工作人员为百姓服务的温情。正如锦旗所写,解民之忧亦春风化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