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路南法院:公正司法高效解纷,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2021-02-01 10:19:59

  近日,孙女士走进路南区法院,将两面写有“公正执法,公道人心”和“为百姓排忧解难,做人民满意公仆”的锦旗送到区法院法官手中。

  孙女士是一起商品房买卖纠纷案件的原告,2019年孙女士与被告签订房屋买卖合同,约定房款支付方式为分期支付,且被告在涉案房屋满足老本后一个月内将房屋无条件过户到原告或原告指定人名下,可被告后续因各种理由未能配合原告办理过户手续。在受理该案后,主办法官根据此纠纷中原告的申请,认真研判案情,及时进行保全,依法作出公正判决。在判决送达后,数次和双方当事人沟通调解,释法明理,最终原、被告双方达成一致,房屋顺利过户,有效保障了当事人双方的合法权益。

  “我切实感受到了路南区法院法官廉洁高效的工作作风,他们是实现公平正义的践行者,同时也深刻领会到法院审判中所体现的公平正义。” 当事人孙女士表示。两面锦旗,一份肯定。群众的信任与认可,是区法院全体干警辛勤付出的最好回报,也是干警们继续拼搏的不竭动力。获此肯定后,区法院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审判工作中,要一如既往地发扬司法公正、人民至上的精神,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