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违法存储烟花爆竹 两男子被依法处理

2021-02-02 10:23:51

  疫情当前,全警参战,职能不减,查处不松。近日,丰南区公安局岔河派出所查处一起非法存储危险物质案,依法行政拘留两人。

  2021年1月19日18时许,丰南区公安局岔河派出所民辅警在辖区内清查出租房屋和流动人口时,发现在岔河镇杨义口头村冯某(男,27岁,岔河镇人)家里储存大量的烟花爆竹,当场查获30箱印有“加特林机枪”字样的烟花爆竹。经核实烟花爆竹是由冯某伟(男,26岁,岔河镇人)购买,且征得冯某同意情况下,储存在冯某家中。随后,岔河派出所民警依法将二人传唤至所内进行询问,二人分别对上述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岔河派出所依法对冯某处以行政拘留七日,冯某伟处以行政拘八日。

  两名违法人被依法行政拘留

  查获的非法存储烟花爆竹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