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警民鱼水情 户籍“窗口”开到群众家中

2021-02-02 10:24:22

  办理一张身份证,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不过就是跑一趟路的问题,但对于行动不便的群众而言,到窗口办理就很困难。近日,迁西县公安局三屯营派出所民警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办理身份证,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称赞。

  1月29日上午,三屯营镇村民纪某匆匆来到迁西县公安局三屯营派出所户籍室求助称:其父亲身份证丢失,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但因身患疾病行动不便,无法到派出所办理身份证。在接到求助后,民警周建东当即决定为老人开启“绿色通道”。当日中午,周建东利用午休时间携带相机前往老人的家中,顺利采集到了老人的标准二代身份证照片。

  临走时,老人家属对派出所民警热情周到的服务连连称赞。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