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花季少女离家出走见网友 遵化民警快速找回

2021-02-03 09:56:15

  2021年2月1日7时许,遵化市公安局西下营派出所来了一位满脸焦急的父亲,他向民警求助称,其15岁女儿于昨晚只留下一个字条后离家出走。

  接到报警时,距离女孩离家已经过去了整整一个夜晚,民警立即组织查找女孩下落。

  民警通过对女孩可能经过路线周边监控录像的查看发现,女孩于前一天晚上7时55分被一名男子开车接走。

  经过询问,女孩父亲并不认识开车的男子。此时,女孩父亲脸上的焦急之色变得更加浓重。派出所所长乔林林当即一边让人联系交警大队调取沿路监控锁定车辆行踪,一边登录女孩常用的QQ聊天工具设法与接走女孩的男子进行联系。

  通过查找聊天记录,民警找到了当晚接走女孩的男子,并很快知晓了女孩当前所在具体地址。

  当日中午12时左右,民警们在遵化市汽车站附近找到离家出走的女孩。

  一开始,女孩看到民警将其拦下后,猜到可能是父母报了警,非常不开心,非常抵触民警的沟通。经过一番耐心交流后,女孩慢慢打开了心结,随后民警将其送回家中。

  “还好你们及时找到了我女儿,不然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太感谢人民警察了!”看见回来的女儿,其父亲抓住民警的手连连表示感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