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乐亭:寒冬下写暖意,警民同心向力共抗疫!

2021-02-03 09:52:08

  疫情阻击战,公安民警冲锋在前,不惧危险、无畏寒冷而坚守一线,筑牢城墙守护群众平安;疫情防控中,群众总把警察挂心头,风雪中捐送物资真情温暖,用行动表达爱的语言。寒冬下写暖意,警民同心向力共抗疫!

  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无论风雪严寒,每一天每个岗位,都有警察停不住的脚步、不间断的身影,尽守初心护百姓安宁,疫情不退,警察不退。

  在这无硝烟的战场上,还有一些身影在穿梭着,那就是爱心单位、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他们用另一种方式传递着温暖,汇聚着力量,表达着对公安民警的支持和感谢。多日来,车来人往中他们将捐赠的防护物资、饮食用品等送往一线,没有太多的语言,也没有太多形式寒暄,简单一句“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日夜坚守的付出”,却饱含了挚诚的真情暖意,爱心奉献鼓舞着士气,让公安民警更加坚定抗疫的信心和必胜的决心,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安全。面对疫情,警民同心向力,定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