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真情帮扶暖民心 群众送锦旗致谢

2021-02-03 09:54:08

  1月29日上午,三屯营镇某村的王某来迁西县公安局三屯营派出所,将一面写有“扶贫济困 情暖民心”的锦旗交到所长杨宝辉手中,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今年86岁的王某家住三屯营镇某村,王某的丈夫已病故,儿子丧失劳动能力,母子二人相依为命,家中生活贫困。三屯营派出所所长杨宝辉在工作中得知王某的家庭情况后,经常到王某家中走访并送去米、面、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杨宝辉每次的到来都让这个略显清冷的家一下子热闹起来,他总是陪着王某拉家常、问寒暖,询问他们的最近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同时叮嘱他们如有困难需求及时与派出所取得联系。

  杨宝辉的倾情付出,王某一直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遂特意送来锦旗以表心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