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迁安公安特巡警】“疫”路有我 众志成城

2021-02-04 09:49:21

  忠诚  一身正气守护万家灯火

  使命  职责在肩护卫水城安宁

  他们是用青春和汗水打造的钢铁队伍

  他们是用热血和无畏铸就的“水城卫士”

  他们就是“迁安公安特巡警”

  逆行抗疫 众志成城

  迁安公安特巡警全警动员,全体参战,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以迎难而上的革命斗志,冲锋防疫一线,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与水城人民一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众志成城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甘于奉献 坚守使命

  在迁安的各个街头,随处可见特警身影。他们坚持屯警街面,做到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和震慑力。他们穿梭于迁安的大街小巷,巡逻防控、日夜蹲守、排查隐患、宣传防疫知识,他们是“北方水城、美丽迁安”的“守护神”!

  维护社会秩序、保障人民安全,迁安公安特巡警所向披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