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2021年第二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乔朝英主持并讲话

2021-02-04 09:56:45

  2月3日,市委政法委召开2021年第二次理论中心组学习,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学习中央、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乔朝英强调,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早谋划、早整改、早准备,把问题解决到位,坚决打击黑恶势力,确保扫黑除恶常态化扎实开展,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确保责任到位,对党风廉政建设真抓实管,落实“一岗双责”,发挥监督作用,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要通过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学懂弄通,结合政法工作实际进行调整、完善,真正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发挥作用;要坚持系统观念,结合唐山实际,对标对表中央、省市精神,认真研究谋划2021年政法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唐山发展提质提速,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