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患病男子走失 民警助其回家

2021-02-05 09:50:13

  近日,迁安市公安局夏官营派出所成功救助了一名精神病人,并及时将其安全送至家人手中。

  2月2日19时许,夏官营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发现有一名穿着破烂、满脸泥污的男子坐在夏官营镇南白庄一村民家门前,民警立即上前询问。经询问,发现该男子言语表达不清,且胡言乱语。民警怀疑其精神有问题,经询问周边群众,无人认识该男子,民警通过公安系统人像比对查询后,确认该男子系迁安市东赵店子镇某村居民马某某,民警立即与赵店子派出所取得联系,随后将该男子带至派出所,并给男子拿来了热水和食物。20时许,在赵店子派出所的协助下,联系到了该男子的父亲马某,马某称:其儿子马某某患有严重的精神疾病,前几日离家后一直未归,家人多次寻找未果。在得知其儿子被民警救助后,马某便立即与家人赶往夏官营派出所。

  当马某赶到派出所见到儿子马某某安然无恙时,他激动的拉着民警的手许久未放,连声表示感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