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滦州市政法系统开展“迈开大步、走在前列”献计献策活动

2021-02-09 10:54:40

  为深入学习贯彻张古江书记讲话精神, 根据滦州市委印发的《关于在全市开展“迈开大步、走在前列”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经市委政法委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在全市政法系统开展“迈开大步、走在前列”献计献策活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谋划好推动好政法工作,为滦州市“迈开大步、走在前列”提供法治保障。

  特别是在平安建设“迈开大步、走在前列”发挥主力军作用,突出重点推进,聚焦关键促规范,紧盯基层夯基础,全面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滦州、法治滦州,强有力推动政法工作提质增效,服务保障滦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