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10万只口罩助力抗疫一线,遵化市公安局收到爱心企业家的捐赠

2021-02-10 10:25:16

  2月3日下午,在遵化市公安局大院内举行了一个简短的捐赠仪式,一位爱心企业家来到遵化市公安局,为坚守防疫一线广大民警、辅警送来了10万只口罩。

  捐赠仪式虽然简短,但温情满满。"疫情当前,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坚守一线,十分辛苦,希望这些口罩能有所帮助"。爱心企业家握住公安局政委袁宇的手如此说。袁宇代表全体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和辅警接受了捐赠并表示感谢。他表示:“我们一定不辜全市人民的信任,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尽职履责,严格防控,坚决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据统计,自2020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遵化市公安局多次接到爱心群众的捐助,其中有方便面、水果、口罩等物品。爱心群众的温暖举动,表达了对公安工作的认可,是对疫情期间全体民警、辅警有力的支持,更加坚定了广大民警、辅警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