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开平警方守护群众平安过节不打烊

2021-02-20 12:27:45

  当您正沉浸在浓浓的节日氛围里,享受着团聚、幸福和温暖时,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依然坚守岗位,白天在您出行的路上多了份保障,黑夜在您回家的路上多了份安全。这就是开平公安的民警、辅警们……

  他们辖区巡逻维护治安、放下小家守护万家、奉献青春无怨无悔,用实际行动守护着每一个百姓的岁月静好,描绘出一道冬日最靓丽的风“警”线!

  巡逻防控守平安

  春节在即,警灯亮城。这局采取网格化、不间断、全天候巡逻,加强对城区主要街道、重点部位、重要场所的巡逻防控,有效提高街面见警率,挤压犯罪空间,营造祥和的节日气氛,确保群众平安度过春节。公园警务站副站长滑河身穿藏蓝,坚守岗位,只能遥望远在内蒙古的亲人们。

  烟花禁放广宣传

  由于近期空气污染严重,为了保障公共安全,提高辖区居民对烟花爆竹禁放的知晓度,这局通过网络新媒体、雪亮工程“音柱”、条幅宣传图等多种形式进行全方位的宣传,引导群众树立安全防范意识,自觉遵守禁放规定,争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家在衡水市的指挥中心民警曹玉鹏深夜还在办公室编辑文字,用他独特的视角讲述开平警察故事。

  检查隐患护安宁

  这局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组织警力对行业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等开展安全大检查,落实安全管理制度、提高安全意识,切实做好辖区社会面治安管控,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午餐草草结束后,家在石家庄的治安大队内勤缑玉萍,还在工作群中忙乎着,统计整理派出所上报的治安检查情况和数字,对她来说,这个“年”不同往常,不是不知疲惫,只因“责任”二字担在肩上。

  服务人民满意高

  服务人民是人民公安的宗旨,窗口的警花们依旧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微笑服务,为群众办好每一张身份证和每一条户籍业务。税务庄派出所社区民警刘崇钰家在石家庄,新春佳节他甚是想念家的温馨,但是万家灯火,需要这一身警服来守护,他懂得!像往常一样,他拎着公文包、带着笔记本走进了辖区群众家,听听百姓话家常,认真记下群众的烦心事,切实为百姓排忧解难,解决难题。

  守一寸净土,护一方安宁,开平公安民警、辅警坚守岗位,忠诚奉献,不间断的巡逻处警,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尽心尽力寻物救助,在万家灯火中,永远有一盏红蓝灯在闪耀,过节有我们守护,请你们放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