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省级动态

省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1-03-18 10:12:21

  

  3月17日,省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顺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玉龙主持会议。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任国强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点评。

  3月17日,省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顺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玉龙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任国强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点评。省检察院领导、各支部书记参加述职评议。

  会议指出,抓好党建工作责任重大,标准很高、要求很严,全省检察机关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以党建带队伍促业务,努力开创河北检察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着力练就政治本领,保证检察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在检察履职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加强思想建设,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纪律规矩,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建强战斗堡垒,严格落实《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责任清单》,认真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不断提升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要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把力量凝聚到担当履职、攻坚克难上,把智慧集中到提高办案质效、实现“三个效果”有机统一上,把作风锤炼到开拓创新、争先进位上,促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开展。要当好支部书记,做到加强学习、率先垂范、敢抓敢管,确保年度党建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党建责任,把党建工作与业务摆在同等重要的位置,落实好机关党委和支部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抓党建的责任清单,形成抓党建促业务的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把盯着问题抓整改、抓落实、抓提升作为党建工作的基本方法,制定务实管用的整改措施,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高效开展。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拓宽思路,创新方法,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为检察业务工作高质量开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

  图为会议现场。

  述职评议会上,省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党支部书记李素颖等8位同志先后做了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于会前在机关内网集中进行了发布,与会人员对机关各党支部书记2020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来源:河北检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