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定州市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讲座

2021-03-18 13:44:17

  3月12日,定州市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讲座。定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二文出席并讲话。

  专题讲座中,省委党校政治和法律教研部主任、教授哈伯先,省委党校副教授、河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赵亦彭,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延安整风精神”等内容,为与会人员奉上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结束后,张二文提出,要将学习教育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突出政治性,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筑牢政治忠诚根基,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突出传承性,广泛开展入党宣誓、讲党课和优秀党课展播等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突出警示性,切实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在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以案促改上聚焦聚力;突出先进性,大力选树宣传政法英模感人事迹和崇高品质,树立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

  来源:河北法制报  记者/钟继光、通讯员/马梦超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