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唐山举办2021年度春季入伍新兵欢送活动

2021-03-23 13:47:36

  3月22日,我市2021年度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仪式在唐山火车站举行。唐山军分区司令员韩宏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庆久,市政协副主席李长春,唐山军分区副司令员徐福林出席活动。

  韩宏良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唐山军分区向即将步入军营的新战士表达殷切希望和深切关怀。他希望全体新兵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听党指挥,把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志,切实肩负起保卫祖国、建设祖国的历史重任。要锤炼综合素质,做到精武强能,要严格要求自己,练就过硬军事本领,在改革强军之路上扛红旗,当排头,争第一。要继承和发扬唐山“英雄的城市、英雄的人民”的光荣传统,牢记家乡人民嘱托,把从军之志化为报国之举,在部队施展才华、淬炼成钢,为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世界一流军队贡献力量。

(图片由铁路唐山站提供)

  今年是实施一年两次征兵的重要一年,在此次春季征兵过程中,我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兵役机关,以对国防和军队建设高度负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入发动,严格标准,严密组织,圆满完成了兵员征集任务,3月22日至23日,市、县两级为2021年度春季入伍新兵组织丰富多彩的欢送活动。全市广大适龄青年,尤其是广大大学生青年,励志从军投笔从戎,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当代青年爱国奉献的崇高理想和人生追求,为全市广大青年树立了榜样。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记者/郑芃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