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石家庄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2021-03-23 14:06:41

  3月19日上午,石家庄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本着开门搞教育整顿的原则,诚恳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人民陪审员、案件当事人、基层群众等各界代表对该市开展教育整顿的意见和建议。石家庄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郭运兴主持座谈会。

  郭运兴向参加座谈会的各界代表通报了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目标任务、环节举措。在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后,郭运兴指出,开门搞教育整顿是中央和省、市委明确的一项重要原则,是搞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教育整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意愿。要从群众最不满意的问题改起,从群众最期待的事情做起,做到过程受群众监督、效果让群众满意。

  会议要求,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对各界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进行全面梳理汇总,认真消化吸收,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完善工作措施,扎扎实实抓好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开展好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推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座谈会上,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有关负责同志与参加座谈会的各界代表深入交流互动,并就搞好本部门、本系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河北法制报  记者/鲍娜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