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廊坊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调度会

2021-03-24 11:11:16

  3月22日,廊坊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调度会,听取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市直政法各部门关于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扎实推进教育整顿特别是学习教育环节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廊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少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对前期工作总结梳理的同时,会议提出,要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问题导向,落实市县两级和政法各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及专班工作责任,深入研究、加强统筹,着力解决好教育整顿中存在的按部就班多、创新举措相对较少,就学习而学习多、灵活学习方法相对较少,部署发文多、梳理思考相对较少,泛泛要求多、掌握情况相对较少等方面的问题,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教育整顿工作的推进重点。要当成大事,充分认识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作为各级党委和政法部门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集中精力、不折不扣,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仔细理事,按照上级要求,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把当前阶段需要完成的重点任务拎出来,统筹安排落实。要认真做事,对梳理出的每项任务都要制定工作计划,明确落实时间、责任领导、工作标准、实施路径。要积极谋事,在整体推动上搞好谋划,做到蹄疾步稳、有力有序有效;在具体落实上做到谋新,真正把“规定动作”的刚性要求完成好,把“自选动作”的个性特色体现好。

来源:河北法制报  记者/田宪忠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