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定州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2021-03-25 08:57:26

  按照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的原则,3月22日,定州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诚恳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人民陪审员、特约监督员、案件当事人、群众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定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二文出席座谈会。

  张二文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教育整顿有关情况。各位代表依次就教育整顿以及政法工作、政法队伍建设发言,开门见山讲问题,实事求是提建议,针对政法机关在执法办案、为民服务、队伍管理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对梳理出来的合法诉求要制定整改方案,落实到责任单位、责任人,及时解决,不走过场。全市政法系统和广大政法干警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工作部署,结合此次座谈会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扎实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坚持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工作实效,扎实做好总结提升,巩固和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定州、法治定州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河北法制报  记者/钟继光、通讯员/吕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