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邯郸市司法局召开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学习教育培训会

2021-04-01 09:01:40

  3月23日,邯郸市司法局召开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学习教育培训会,旨在全面贯彻省、市司法行政系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全市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会上,邯郸市司法局司法鉴定管理处全体人员、鉴定机构负责人及鉴定人代表共同学习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司法鉴定管理问题的决定》《司法鉴定程序通则 (132号)》《司法鉴定机构登记管理办法》和《司法鉴定人登记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提出要切实提高鉴定活动的规范性,确保鉴定质量及程序规范。

  会议强调,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各司法鉴定机构一定要高度重视,深入领会专项治理的重要意义,紧盯重点任务、紧扣主要环节、紧抓时间节点,对标对表,将各项工作部署落细落地,彻底整治违法违规执业和“人情、金钱、虚假”鉴定,以及“多头、重复”鉴定问题等顽瘴痼疾,确保专项治理取得实效。

来源:河北法制报  记者/李建华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