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5家革命圣地所在地中院签署党建联盟协议

2021-04-02 09:12:06

  3月30日,浙江嘉兴中级人民法院、江西吉安中级人民法院、贵州遵义中级人民法院、陕西延安中级人民法院、我省石家庄中级人民法院5家革命圣地所在地中院共同签署党建联盟协议,并开展首次联合党史学习教育。本次活动通过网络视频形式召开,五家法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

  革命圣地法院党建联盟由五家法院共同组成,旨在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党的最新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的宣传和阐释,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法治的故事,唱响主旋律、扩大影响力、增强说服力,激励法院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投身法院现代化建设实践。

  今后,五家法院将按照革命行进路线(嘉兴—井冈山—遵义—延安—西柏坡)轮流主办联盟活动,定期组织开展党建、业务工作理论和实践研讨交流活动,努力把革命圣地法院建设成为法院党建新高地。

来源:河北法制报  记者/张哲、通讯员/闫佳宁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