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路北法院组织考试测评,检验巩固教育整顿学习成果

2021-04-08 10:22:13

  为深入推进路北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纵深有序开展,检验干警学习教育环节阶段理论学习成果,根据路北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3月26 日下午,路北法院组织开展了队伍教育整顿测试。此次测试涉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重要训词精神、党史、队伍教育整顿等应知应会内容,测试对象不分类别、不分层级,做到了全员覆盖。

  通过此次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全面了解和掌握了全院干警当前学习情况,达到了以测促学、以考促练、查漏补缺的目的,并以此为契机,提高全院干警深入学习的思想自觉,促进了理论知识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为接下来的查纠整改环节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来源:唐山路北法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