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刑拘!遵化警方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21-04-08 15:34:37

  近日,遵化公安交警大队收到群众送来的一面印有“执法为民,办案神速”的锦旗,对民警在短时间内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表示感谢。

  原来,2021年3月14日晚八时许,在遵化市长城旅游公路汤泉乡起新庄村西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肇事车辆撞人后,没有停车救助伤者,而是逃之夭夭,案件性质十分恶劣。接到报警后,交警大队民警迅速展开调查。由于案件发生在晚上,路面光线昏暗,且事发现场无视频监控,目击者也只能判断是一辆黑色轿车,这无疑给案件侦办带来不小的难度。

  但办案民警并未因此有丝毫退缩,而是更加全心投入,通过现场走访、细致摸排等多种技术手段,并在刑侦大队大力协助下,经过连续六天六夜的通宵奋战,终于在19日晚确定了犯罪嫌疑人及肇事车辆所在范围。当晚,交警、派出所警力三十余人,冒雨连夜对范围内村民进行逐户走访、调查甄别,最终抓获了嫌疑人并连夜进行突审。起初,犯罪嫌疑人百般抵赖拒不承认驾车肇事的事实,但在民警出示一系列证据后,犯罪嫌疑人的谎言被逐一揭穿,犯罪嫌疑人不得不如实供述了驾车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

  目前,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