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警钟长鸣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古冶区委政法委组织政法干警参观市中院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2021-04-08 15:29:51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安排,为提高干警廉洁自律意识,4月7日上午,古冶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干警代表前往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讲解员为全体人员深刻剖析、耐心讲解了11起典型案例,通过这些反面典型案例,教育警示广大政法干警特别是领导干部深挖思想根源,认真检查摆在队伍建设和队伍教育管理监督上存在的突出问题,从中受到教育、汲取教训。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廉政教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全面从严治党治警的认识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严格落实“三个规定”,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不断改进作风,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不断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

  来源:古冶政法委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