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承德市委政法委书记为政法干部讲专题党课

2021-04-12 14:46:35

  4月8日,承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铁成以《以史铸警锻造铁军》为题,为承德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要求全体政法干警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高质量的政法工作服务和保障中心和大局,为承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苏铁成在授课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通过学习党史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将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激情与力量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应对和化解重大风险的智慧能力。要将教育整顿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同步推进,静下心学习党史知识,深刻领会党的领导是推进依法治国的根本保证这个历史经验的总结,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根基,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可靠、作风过硬、素质优良的政法铁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河北法制报  记者/王絮冬、通讯员/刘思源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