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省级动态

黄明耀在省法院机关作党史学习教育和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党课宣讲

2021-04-14 08:59:13

  4月8日,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明耀在省法院机关作党史学习教育和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党课宣讲。

  黄明耀在宣讲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党的历史是怎样的、为什么要学习党史、用什么立场观点方法学习党史等重大问题,体现了我们党对学习运用党的历史重要性和必要性的深刻认识。全省各级法院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要深入掌握法治发展历程,始终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前进。要聚焦目标任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奋力开创新时代河北法院工作新局面。

  黄明耀强调,全省广大法官要大力学习弘扬延安整风精神,全面把握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大环节”要求,严密抓好“四项任务”落地落实,突出政治引领,突出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突出建章立制巩固成果,永葆法院政治生态风清气正。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任务。

  来源:河北法制报  记者/李胜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