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省级动态

全省党委政法委系统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

2021-04-15 08:51:00

全省党委政法委系统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要求

筑牢忠诚根基 加大查纠整改 推动教育整顿继续走向深入

  近日,全省党委政法委系统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会议精神,总结通报全省党委政法委系统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安排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动教育整顿继续走向深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党委政法委加强统筹、周密组织、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总结经验,增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筑牢忠诚根基,认真开展总结评估,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教育、英模教育、警示教育,巩固提升学习教育环节成果。

  会议要求,要坚持系统观念和标本兼治,严格把握政策,勇于较真碰硬,强化思想发动、政策运用、自查自纠、线索核查,加大查纠整改力度,有效解决突出问题。各级党委政法委要主动接受同级党委和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领导,认真接受中央第二督导组的督导和省指导组的指导,迅速安排部署查纠整改工作,为同级政法单位作出表率。

  来源:河北法制报  记者/王玉朝、李文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