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秦皇岛:永远跟党走 不忘初心使命

2021-04-14 09:08:15

  2021年4月12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海建里社区工作人员制作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品。

  近日,该社区开展“永远跟党走 不忘初心使命”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利用平时休息时间,制作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红色主题的相关作品,并将制作完成的作品粘贴在社区活动室内与居民分享交流,旨在通过活动引导辖区党员和群众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永远跟党走,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1年4月12日,秦皇岛市海港区海建里社区工作人员展示制作完成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品。

  来源:河北新闻网  通讯员/曹建雄 摄影报道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