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路南区检察院组织到市公安局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1-04-14 10:05:43

  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4月8日上午,路南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赴唐山市公安局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在市公安局廉政教育基地,干警们依次参观了党风廉政建设、英模事迹、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等展厅。英模事迹让大家倍受感动,激发了工作的动力和担当;鲜活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让大家感触深切,引发深思、自省、自醒。

  干警们通过党史教育片聆听党史故事、回顾党的历史,深入了解了党的纪律建设历程,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廉洁奉公的理想信念。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宗旨意识和纪律意识,自觉尊崇法纪制度,心存敬畏,不抱任何侥幸心理、坚决不越雷池半步,要以反面典型为戒,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不逾底线,永葆共产党员的清廉本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英模事迹为工作的模范,切实提升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不断提高检察办案工作质效,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优的检察产品。

来源:唐山检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